作者来信:文章被引情况告知并致谢
  • 分享:
  • 0

作者来信:文章被引情况告知并致谢

编辑老师:

你好!

我之前在咱们学报发表了一篇题为《试论生态翻译学及其生态三维度》的文章,文章发表后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其中,最为代表的是国内生态翻译学的创始人——清华大学胡庚申教授也引用了我的文章。最近新买了一本《生态翻译学——建构与诠释》,这是清华大学胡庚申教授国家社科基金结题专著,我看了看,里面P11P43P69P400等多处引用了我的文章,引用字数近300字。其次,有两篇硕士论文在文献综述或bibliography面提到了我的文章。另外还有一篇发表在《上海翻译》题为生态翻译学的国际化进展与趋势的文章把我的文章列为了文后参考文献。

看到自己的文章得到了读者的认可,感到非常的开心,这份成果的取得与您以及审稿专家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故而告知。

祝一切顺利!

          张立峰

                     2014.02.24

编辑附言:衷心感谢张立峰老师的来信,好文章是期刊质量的保证,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好文章见刊,为学术研究尽我们的一份力。欢迎更多作者关注本刊并来稿,谢谢!

PS张立峰.《试论生态翻译学及其生态三维度》.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第33卷第4. 

文章链接:http://jss.usst.edu.cn/ch/reader/view_abstract.aspx?file_no=20110403&flag=1

 

发布日期:2014-03-10浏览次数:
期刊信息
  • 主管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 主       编:盛 春

  • 地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33817286

  • 电子邮件:xbskb@usst.edu.cn

  • 国际标准刊号:1009-895X

  • 国内统一刊号:31-185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