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刊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
  • 分享:

我刊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 

2015116日至8日,由华东地区外文学会协作组主办,福建省外文学会、厦门大学外文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的第12届华东地区外语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来自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福建和上海300多位外语界著名专家、会员高校的外语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出席了论坛,华东地区外文学会协作组组长、我刊副主编卢思源教授致开幕辞。大会以外语教学质量标准与多元化人才培养为主议题,与会代表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外语教学质量标准的实施与人才培养问题、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商务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发展现状、问题及出路以及外语核心期刊的投稿要求与教师科研等当前英语教师关注的热点问题,大会同时出版了《华东外语论坛》(第9辑)。

我刊代表与会,在于把握动态,更新信息,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外语教学与研究。《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11年改版以来,在华东地区外语学界赢得了一定的影响力和声誉,这样的盛会为期刊的交流和发展提供了平台。

发布日期:2015-11-23浏览次数:
期刊信息
  • 主管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 主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 主       编:盛 春

  • 地       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

  • 联系电话:021-33817286

  • 电子邮件:xbskb@usst.edu.cn

  • 国际标准刊号:1009-895X

  • 国内统一刊号:31-1853/C